close


第22次上課4/8

今天的天氣霧氣好重,舞蹈教室的地板也一層反潮的水氣,老師不敢將動作加大,深怕大家滑倒,不過我還是差點滑倒二次,後頭的動作因此都小心翼翼。

今天的體重沒有如預期的生理期即將結束而下降,只掉200g,喝二瓶養樂多就回來嚕,更慘的是體脂肪還一口氣上升0.7公斤,肯定是這週吃了肯德基薯條、麥當勞米漢堡等等下地獄的食物,而得到現世報嚕。4/7還因為同事受委屈,我帶他們去吃東洋軒,那要命的豬排我也是嗑光光!

第23次上課4/11

今天上班已經很累,想到晚上要加班趕明天的簡報就更累。但是運動課我還是不可以缺席,每週二次的運動課還是把握。帥老師今天將動作將上方向的轉換,喔,果然很難,一下子大家將轉的暈頭嚕,我們還是適合初級班動作啦。

第24次上課4/15

這幾天在家裡自己量體重都是上升的,所以今天量出來下降0.1,我有點訝異,體脂肪回來嚕,真是萬幸。可是這體重徘徊在53上下已經超過一個月,我是沒有之前乖乖吃,可是也不應該這樣啊,跟營養師討論一下我狀況,她說是因為已經瘦到停滯期,雖然她說目前的體重、BMI對我來說都已經很標準,可是我堅持要到49,所以她就開了一週的諾美婷給我試試看,100mg,一天一顆,每顆95元。諾美婷是提高新陳代謝的核准用藥,營養師交代吃了可能會:心跳加快、不易入睡、便秘、口乾舌燥、不想吃東西等等作用,一定要多喝水,如果有問題,隨時跟她聯絡。為了突破這個關卡就姑且一試!據說外頭很多假的若美婷,所以一定要有醫生處方簽到萬芳的健康廣場買才OK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