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晚上陪小米去參加奶派,這次奶派好多人啊!大家都好開心,真的像在參加party一樣,主持人家惠可愛又有趣,逗得小米跟我不時哈哈笑。好久不見的小米,一樣溫柔,不過的確有跟我類似的困擾,但是程度比我輕微太多太多太多啦,要少3公斤,體脂降6%,只要認真跟教練配合,決心加上堅持,就跟吃塊蛋糕一樣簡單啦!

結束奶派回家,發現老公竟然吃泡麵,理由是『老婆不在,不知道要吃啥』吼~冰箱有婆婆親手包冷凍宅配來的100顆愛心水餃,連下水餃都懶,還好有奶昔,睡前給他來一杯,補充晚餐沒吃到的營養。

昨晚連小若都跟保母說我想回家吃馬麻煮的晚餐。這幾個姓黃的,不知道是真愛上媽媽的味道,還是聯合起來灌我迷湯,好吧!我有法寶的,拿出冷凍高湯(雞骨頭、洋蔥熬的),加上金針菇、大芹菜(姊姊愛吃,而且其他菜還是貴啊)、讚岐麵條(推薦)、庫存的雞肉漢堡肉(切四塊當肉丸子)、頂級霜降牛肉片(雪花分佈的好美,小若最愛啊),好吃的麵上桌了↑!

這是前天出門前的我↓,姊姊幫我拍的,我終於敢穿上合身的褲子了,小外套是去年去香港買給姊姊的,本來就是大人155公分的尺寸,之前我穿手臂跟裹粽子一樣緊,現在我可以跟姊姊分享這件小外套ㄟ!那大屁股和肥腿真的很礙眼,體態還有很大進步空間,我會繼續努力低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