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2008年風尚之旅第一天,完全忘記自己要上台見證,貪舒服穿了條太大的褲子,金害~希望大家沒被相片嚇到,胖的時候我很不愛照相,2006年這張相片是那秋黑拍的,呼,胖得像懷孕五個月就算了,臉還像飲酒過量一樣泛紅,皮膚泛紅的確是我一直以來的困擾,這個困擾也因為內外在全方位的營養改善不少。



舞台很大。明天小若也會上台


人很多。明天會更多人。


跟自己的名字合影,後面藍色區域應該也有我的名字,明天來去找找。


非常開心這次會議老公跟我一起,讓他看到我看到的,夫妻同心,其力斷金。


PS。最後這張相片,小z2不打閃燈拍起來一片黑,GRD2的大光圈立刻派上用場,敗得真好啊!
PS。。如果你想看看我看到的賀寶芙,明天上午七點請到小巨蛋後call我0938061239,只剩最後一個名額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