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省錢,名片定稿成單面,喵凹要我先用這版去青島開會,她答應之後幫我設計雙面低,還有傳單等文宣品,喵凹,我愛你,下次來我家奶昔讓你免費喝到飽!喵凹並不藏私,公開賺錢名片原則如下↓,大家如果因此都發財,記得找喵凹做設計,找我買奶昔


名片設計好接著就是印刷,call另一個好友,完稿檔傳過去搞定一切,後天就可拿到名片了。我真的好幸福,身邊好多貴人,連去談case的餐廳老闆娘都主動跟我說,名片印好後,可以免費放他們餐廳,讓有需要的人索取。
剛剛量身,目前全身尺寸少65.5公分,等於25.7874吋!第一名是小腹-13,第二名是腰-11.5,胸上圍以-10成績緊追在後,今天體重體脂又同步創新低,ya,50公斤,我來了想要這種暢快感覺的朋友,快寫信給我吧amylin0301@gmail.com

PS。很多人問喵凹的聯繫方式,她的信箱euginhsu@yahoo.com.tw,請大家慢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