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你相信,好事真的不斷發生。當你認真付出,回饋超乎想像。上面這三個多拉耶夢水壺袋,是我第一個客戶、第一個督導伙伴J親自DIY的,今天從郵差手中收到,真是好感動,我今天已經提出門用了,小婕也愛不釋手,立刻拋棄為娘我幫她『買』的水壺袋,立刻換上,莫莫的,我也會親自轉交她。親愛的J,謝謝你。

下面這個好有質感的束口袋則是今天的新客戶H送我的,H多年前加入過賀寶芙,也吃過賀寶芙,可能因為沒有教練指導,效果不是很理想,這次找我捲土重來,一樣是一旦開始絕不放棄喔。這束口袋是H親手縫製的,別以為只有袋子喔,袋子裡的還有四塊手工皂,也是H的傑作,Ya!我真的好幸福,我的客戶每一個都是美麗又手巧的可人兒



傍晚結束組訓後回家,收到這封信,第一次見面的朋友,這樣鼓勵我,讓我熱淚盈眶。
我真的很感恩這些朋友在我創業初期這樣信任我,願意給我機會陪伴他們追求健康與美麗,對營養、對健康,我剛入門,但我會全力以赴地努力學習,對自己,對所有客戶,我的承諾都是一旦開始絕不放棄。一切都沒問題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