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煙波,Tony總裁放給大家看的影片。
John Coutis。

無論你覺得自己有多麼不幸,永遠有人比你更加不幸。
無論你覺得自己多麼的了不起,也永遠有人比你更強。
就是這二句話激勵著我,不斷的自我超越。
包括我的事業,我的個人生活中。
歸根就底,你最需要討好的人是你自己。
當你早上面對鏡子的時候,對自己說:你就是最棒的。
你要確認你做的每一件事都可以找到樂趣。
我的父母給了我所有的一切,愛對一個人的成長是最重要的。
你必須勇於面對真實的自己。
如果不能,你永遠也不能真實的面對其他人。
別對自己說:不可能。
你們可以看到我的殘疾,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殘疾。
有的人你可以看得見,有的人的殘疾你看不見。
你的殘疾是什麼?
不要一直坐在那裡自暴自棄,而是要真正勇敢踏出一步去實現你的目標。
如果你能實現這樣做,我就感覺得到這真是美好的一天。
我可以做到的話,你一定是可以做到的。
我們面前沒有任何問題,只要你敢面對所有的挑戰。
只要面對所有的挑戰,因為別對自己說~不可能。
沒有~沒有任何事情是不可能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