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忙都要讀書,因為一坐上馬桶我一定要看書,才更有嗯的感覺!哈哈哈~~所以我家馬桶上的架子書永遠是這樣一落,企管、小說、勵志、親子、DIY、健康、心靈.....都有,這是最近剛換的一批,很多是耶誕節時眾好友送我的。

但,我最喜歡的是晴朗午後坐在窗邊,身上灑滿溫暖的冬陽,開始K書,當然一杯溫熱的瓜茶也是一定要的啦~



這就是我閱讀時一定要喝的瓜茶↓,瓜拿那豆是蘊藏著豐富大地能量的青春之果,成份包括膳食纖維、可可鹼、少量咖啡因、鉀、磷、鈣、鐵等多種礦物質、豐富的維生素B群(B2、B6、B12、E),另外還有高達人體所需17種胺基酸

瓜拉那豆速溶茶飲 ( N - R - G ) 是一種飲用後讓人感覺舒暢及自然清新的的天然飲品, 成分完全天然, 不含卡路里,呈現柑橘風味, 隨時隨地可以方便沖泡,冷熱皆宜,容易被身體吸收, 可以快速、穩定、持久的提振精神 ,也是自然補充能量的最佳飲品  。經研究,瓜拉那豆能促進人體各部機能的新陳代謝,促進未稍血液循環,同時它的養份很利於腦部吸收,所以又稱為聰明茶,常食用的人會有敏銳的判斷力和清晰的記憶力。所以瓜茶不但是我閱讀時的良伴,更是我們全家(連在屏東的公婆也喝喔)每天必備的健康飲品!


 

賀寶芙產品為營養補充產品,提供身體營養恢復身體機能,並不具治療治癒或預防任何疾病的功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