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一大桶不是咖啡粉、不是黑糖更不是熱量超高的檸檬紅茶粉!這是我們最棒的運動茶粉!喝一杯等於跑400公尺操場一圈,喝茶就可以運動,我去掉的14%體脂,這個茶功不可沒~

 

運動茶一共有四種,由左至右分別是原味、檸檬、覆盆子、蜜桃,後面三種稍微貴一點,所以我聰明的客戶竟然自行mix加工,她大方分享她實驗的結果,四罐原味混一罐加味的,她覺得味道最棒,昨天我喝了,果然還不賴!對了,她還得意地強調,我將喝完的夜寧新的乾燥劑拿過來混過茶粉中,都不會受潮喔



愛搞怪充滿創意的客戶,也熱愛我們的水壺,而且是愛屋及烏,耶誕節時她買了40幾個水壺當禮物送人,接著她發現大家水壺都一樣容易弄混,於是水壺經過她的巧手大變身,很讚吧!每一個都獨一無二,貼心的她還幫我留了一棵大幸運草


秘技大公開:這是從HOLA買的磁磚貼,很牢靠,可以洗,可以烘乾,貼的時候需要技巧就是!也可以貼家裡的馬克杯、碗盤等等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喔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s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